一、站群服务说明

1、所有通过学校域名解析的学院、职能部门网站,需统一纳入站群管理,并统一部署。

2、所有网站由业主单位负责、维护,业主为第一责任人,对网站内容负责;日常有技术问题、访问问题、安全问题等,请及时联系校文献与信息服务中心,以便协助解决。

3、由于受站群功能限制,有业务交互的功能性网站目前不支持,仅支持普通发布网站。

4、服务面向学校二级学院、职能部门。


二、建站流程

1.在校务服务网网站上,填写办事目录下文献与信息中心的“网站申请与变更”。

2.建站申请流程通过后,与文献与信息中心站群管理员协商建站细节。

附件:

浙江万里学院网站管理办法.doc

:文献与信息中心不参与网站制作,请业主单位自行联系网站制作单位;但网站模式务必符合站群模式。


三、建站站点管理变更服务

站点管理员变更服务包括:

1、站点管理员增删、人员变化。

2、站点信息管理员、编辑人员增删

手续:


四、站点日常维护

1、各网站的日常信息、版面等由各站点业主指定的管理员负责。

2、文献与信息中心负责整个站群的安全运维。

3、日常有网站技术问题,请联系图书馆221办公室 88222099,郭老师。

4、站群网站日常操作维护有关培训资料,详见http://pro.webplus.net.cn/_s80/main.psp